新《大秦帝国》要拍100集

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...不是从第二部重拍就好!!!!!!孙老果真不会这么绝情

秋风:

2017年12月01日 05:40 南方都市报

大秦帝国》要重拍。学者型作家、《大秦帝国》原著作者孙皓晖表示,预计拍100集,故事是原著小说的第五部,讲述秦王嬴政统一六国,并希望能全国海选嬴政。该剧将于明年四五月开机,2019年年底有望与观众见面。

    昨日,记者在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获悉,慈文传媒与《大秦帝国》原著作者孙皓晖携手,斥资1.4亿注册了大秦帝国影视传媒,专门用于开发《大秦帝国》的剧集和电影。


这回要从原著中的哪一部开始拍?孙皓晖表示,会从第五部《铁血文明》开始拍,第五部是是全书的高潮。以吕不韦于咸阳四门张挂《吕氏春秋》悬赏改一字赐千金开始,此后拉开了大秦帝国创建的大幕:秦王嬴政逐一灭六国。

    孙皓晖预计,会拍成100集,前期准备工作会很漫长,“关于战争戏的研究资料,关于古代服装、器具、建筑的研究资料,我们都要提供给主创团队,在初期会比较慢。”所以,大概在明年四五月开机,最快2019年底可以和观众见面。

    一听要拍100集,记者们心里都打鼓,会注水吗?孙皓晖表示“绝不灌水”,“秦在走向统一的过程中,人物多、故事多,那么大的故事体量,只有可能出现被你遗忘在外面的故事,怎么可能会有水分?如果拍出来真的有水分,你们拍砖就行了”。

    秦王嬴政谁来演?“演员缺乏文化内涵”

    谁来演秦王嬴政?孙皓晖也认为“演员是个大问题”,第五部《铁血文明》中,有名字的可以考证的人物有140多个,然后“不记名的人物”(指这人物有台词,但在历史上没有记载)也有140多个。这么大的演员体量很难驾驭。

    核心人物是嬴政,但嬴政很难选。孙皓晖对当下演员有一些看法,“现在的演员,学养相对比较少,他们对嬴政的认知度都比较差。太难找到合适的了。”他希望在全球华人里海选“嬴政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shh-悄悄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